G6002D_dragon

新兰甜文🍬 <一吻定情后序:72小时・恋爱实感 >

🌸前文链接:

【新兰发糖 一】 【新兰发糖 二】 

<一吻定情后序:72小时・恋爱实感 >

夜幕降临,月光偷偷从毛利事务所的厨房窗户溜到兰的纤嫩的双手上,显得越发白皙。



兰与和叶在厨房洗着五人份的碗,自从下午平次与和叶来到了事务所,兰就为准备晚饭忙的不可开交。


“呐,和叶酱...你听我说...”兰默默关掉水龙头,剩下了残余水滴落在洗碗池中的声音。她边在毛巾上擦手,边走到和叶耳边轻轻说起了悄悄话。


“诶??你和工藤...你和工藤正式交往了??”和叶退后了一步,差点撞倒茶柜惊喜地尖叫起来。她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满是羡慕与憧憬。


兰赶紧捂住和叶,慌忙地比划着小声一点的手势,生怕正在看电视剧的爸爸听到自己的恋情然后和自己唠叨。兰的神情露出一丝犹豫,脸颊上微微泛起红晕。“嗯...嗯,就在上周的京都休学旅行后,在清水寺时新一突然抓住我的手臂问我 ‘你是怎么考虑我在伦敦的告白的’...”



“嗯嗯!!你怎么回复的?”和叶握紧了双手,做出小拳头的样子撑着下巴,期待又兴奋地等待着。


“我就抱着从清水寺舞台跳下去的决心,亲了他的脸颊...然后他就明白了我的答复。那天晚上我们就互相发短信确认交往了。”说着兰便从校服口袋中掏出手机,把新一的回复给和叶看。最近一周以来,兰每天都日常地确认这条回复,以至于打开手机屏幕便迅速出现了工藤新一写的文字。【笨蛋,这还用问。我们当然是在交往啦!】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和叶如同小迷妹般地尖叫着,脸上也不禁泛起了微红,脑海里满是她对平次未来的憧憬,可是又气愤那家伙到现在还没和自己告白,于是思维又跳跃到了自己是否需要先发制人。



回过神来,和叶握住了兰的双手。“兰,太好了!你终于恋爱了!!呐,恋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啊?一定很甜蜜啊!”

“这就是我想与和叶你聊的事情...自从正式交往后,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从青梅竹马的关系自然地变成恋人关系...”兰端起一杯泡好的麦茶递给和叶,特地配上了杯垫担心和叶被烫到。


两人顺着厨房走上兰的房间,把门轻轻关上开始闺蜜之间的恋爱私聊。“兰酱你想的真多啊!如果我是你,我就顺其自然啊!本身就那么那么喜欢他,即使是青梅竹马的关系,也不会觉得奇怪。”和叶抿了一口暖暖的麦茶,幻想着自己代入到这种情况下会怎么做。


和叶继续自信地“指点迷津”。“没错没错,如果是我,这周就准备起约会了!恋爱嘛,总不能停留在短信聊天吧,该牵手就牵手,该啵啵就啵啵,嗯嗯!”


兰笑着皱起眉头,虽然这么说是没错,但是如果和叶真的和平次恋爱了,或许事情不一定如她叙述的那样吧?


“总而言之!明天开始,你一定要和工藤迅速发展!他不约你,兰也一定一定要把他约出来!”和叶突然倾身到兰的面前,神情严肃,好似在帮兰下定决心做一件大事。工藤和兰两个人能够顺利发展甜蜜恋爱的话,我就可以安心和平次的发展了。


“嗯...”面对和叶的热情建议,兰犹豫地答应着,此时口袋中的手机发出了震铃,来电显示:工藤新一。


“新一?”兰赶紧接起电话。哪怕只是短短一周的时间,她已经开始想念他富有磁性的少年音。


“兰嘛...你在干嘛?”手机对面传来了他的声音,听上去好像有什么很棒的事情要发生。


此时的新一还依旧是柯南的体型,边拿着蝴蝶结变声期边对话着。旁边的服部正凑着耳朵蹲在一旁,小声地提醒着出谋划策。


两小时前,吃好晚饭后的柯南和服部见俩女孩叽叽喳喳地进了厨房,便迅速溜到了毛利事务所三楼的小客厅开了紧急会议。


“工藤,你这几天一定要干出一番事业啊!我们关西有句古话,叫什么来着...对对,趁热打铁!”服部激动地拍着自己的大腿,似乎在和工藤策划一番伟大事业。


“喂,你那个成语在关东也有好吗?况且那不是古话...”柯南手撑着耷拉着的脑袋靠在沙发上,半圆着眼睛看着面前那个傻少年。“我也想恋爱有进展啊...但自从正式交往后,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从青梅竹马的关系自然地变成恋人关系...”似曾相识的话从柯南嘴里缓缓道出。脸上满是苦恼。


平次沉寂了一会儿,转动了一下自己戴的帽子,看似沉稳地开始了他的指点迷津。“工藤,你想的真多啊!如果我是你,我就顺其自然啊!本身就那么那么喜欢她,即使是青梅竹马的关系,也不会觉得奇怪。嗯嗯,一定是这样的。”又是一番似曾相识的自信对话。

“那你的建议呢?”柯南想着这小子站着说话不腰疼,等到了他遇到这种情况的那一天,没准“顺其自然”的情况会更糟糕。


“你今晚就打电话约那个姐姐出来。”服部翘着二郎腿,淡定地说道。那姿势如同早已安排好了一切的上帝视角般。


“诶??今晚?”柯南惊了一脸,“今晚可以去哪里啊?而且,我现在是柯南的身份啊,只能电话聊天吧...”


“白痴,你不是想问青梅竹马和恋人的区别嘛,那我就告诉你。青梅竹马约会一般都是去人多热闹的地方,如同朋友一般。而恋人约会只会去幽静的地方,比如只有两个人的空间。所以,你千万别在正式交往后还是去水族馆,游乐园什么的发展恋爱!”服部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若有所思地分析自己创立的恋爱观。


“所以。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柯南表面还是冷冷地回答道,内心却有些被揭穿般的尴尬。是啊,早上还在思考,过段时间如果恢复工藤新一的身体了,就想先带兰去博物馆约会...看来还是算了。



“家。你的家。那边有足够多的空间创造私人环境。”

“啊?可是...”还未等柯南继续反驳逻辑漏洞,服部便主动去填上了所有逻辑过程。“你放心好了,我已经帮你都安排好了。吃晚饭前我给博士打了电话,告诉了他我这个当朋友的要帮你做一番大事,博士听完后贼贼地笑着,说他也要参与帮忙。于是就从那个褐发的姐姐那边偷偷拿到了一颗72小时的维持药,刚才送到楼下给我了。”



柯南瞬间从沙发上弹起,眼睛像冲了电般闪闪发亮着,双手去接那颗被称为希望的药。


“还有,暂住在你们家的那位冲矢昴小哥,博士说这两天邀请他去陪少年侦探团露营看星星去了。所以,你就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吧~”服部突然从严肃的神情变为了贼贼的眼神,拍着柯南的头大笑着。



虽然被周围人直播着恋爱很不是滋味,况且连博士都参与进来...但是还是很感激他们,尤其是服部。像现在这种情况,没有他的帮助,自己和兰一定只能持续很久电话聊天的隔空恋爱,最终和以前的青梅竹马关系没任何区别。


“谢啦,服部,以后我会还这个人情的。”柯南抬头看着服部认真说道


“我后面会与和叶两个人配合,毛利大叔这边我们会搞定的。明天一早我们俩就会出门,在毛利大叔的桌上留纸条说我们,柯南还有那个姐姐四个人临时决定周末去山上看星星,所以一大早都出门了。你就和那个姐姐这两天在你家朝夕相处吧!”服部把余下的计划缓缓道来。


“最后你要记住:真正进入恋爱状态,是不需要侦探般的紧密思考与策划的,随着你内心就会很自然。”服部眨了个眼,说出了这番如同个人名言一样闪耀的话。这小子到底从哪里来的那么多恋爱名言?新一内心默默吐槽道。

在服部的催促下,柯南犹豫着拿起电话和蝴蝶变声期,用新一的声音和兰打出了正式交往后的第一通电话。


“新一?”手机对面传来了那个天使般温柔的声音。哪怕只是短短一小时的时间,他已经开始想念她的声音。况且是叫着自己的本名,一阵暖暖的酥意涌上全身。

“兰嘛...你在干嘛?”柯南不知道该如何开场,只能先问问看她在干嘛。一旁的服部着急地在手机上打下字: 约 她 去 你 家 !!


“我吗?今天和叶还有服部来我们事务所了,现在我正在陪和叶聊天呢。新一...有什么事吗?”兰好似被这突如其来的电话显得有些慌张,欲言又止。


“我其实也没什么事...就是想问问看...”柯南咽了一口口水,匆匆看了一眼在一旁鼓励的服部,正举着草稿本写道,都是恋人了,快约她!


“兰你今晚要不要来我家见面,我想...我想你了。”柯南鼓起勇气,涨红着脸说出了这段不得了的台词。他一直以为这种台词只有在电视剧里才会出现。


对面突然一片沉静。兰感受到胸口强烈的炙热感,原来内心的小鹿乱撞是这种感觉啊...她烧到了耳根,连一旁的和叶都好奇地凑过来听工藤说了些什么。


“好啊...但是这么晚,我爸爸可能不会让我出门吧...”兰顾虑着看了一眼坐在外面已经睡着的毛利大叔。


“大叔睡着了啊!兰你快去找工藤吧!”和叶已经大概了解发生了什么,笑嘻嘻地推着兰,一脸立志要帮兰帮到底的神情。


看着好朋友鼓励自己的样子,兰的神情舒缓了下来,微笑又坚定地对着新一说:“嗯!我马上就去找你!”

于是,在服部有条不紊的安排下,工藤带上博士为他准备好的“新一”衣物:一条干净的白衬衫以及牛仔裤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那颗药。并且在服部的掩护下,柯南在兰出发前先冲出了事务所。


出发前,服部喊住了他。“喂工藤,你...你要那个,那个那个,就是那个啥吗?”服部边抓着脸,边不知所措地描述着什么。


新一有些迷惑,但不一会儿就理解了他的意思,瞬间也僵住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。服部说着便从钱包最里层掏出了那个东西:“同学让我放钱包里辟邪的,但送你了,觉得可能会派上用场...”


此时的新一早已变成了豆豆眼,匆忙下,接过它便塞进了裤兜里。“谢啦...服部你真的是服务到家了。”说着便百米冲刺回家。

另一边,在和叶有条不紊的建议下,兰也准备好了要出门。出发前,和叶建议兰把换洗衣物都带上。“兰酱,你要做好准备哦,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发展呢!”和叶窃窃笑着。虽然兰觉得今晚肯定要回家的,但是在犹豫后依旧把换洗衣物塞进了自己的包包里。


“兰酱,无论如何,做好原本的自己就可以!顺其自然的你,是最美的~”和叶在窗口小声加油道。

外面的世界依旧银装素裹。兰走在软棉棉的雪上,不禁偷笑着。没想到这种半夜“翻墙”出走幽会的经历,竟然就在此时此刻发生在自己身上。这不是电视剧,更不是做梦。


走到工藤宅只需要15分钟。兰的脑海中不断预演着见面后的场景,恋爱后的第一次约会到底会如何进行。

眼前渐渐浮现出了远处的大宅,在铁门附近,一个瘦高的熟悉身影伫立在雪地中。


兰不禁奔跑起来,再过150米就要见到了。我的青梅竹马,我的初恋,以及,我的男朋友:工藤新一。


新一见到自己女朋友正奔向自己,便不禁张开了双臂,微笑着大跨步地往前走。

她自然地扑进了这个白衣少年的怀里。新一紧紧地搂着兰,温柔地抱着她的头,用手捂住她冻僵的耳。他想带给她这个冬天最暖的夜晚。兰的头发散发出的阵阵香味令他按捺不住激动的心跳声。


这种感觉与吃药而导致的心脏感截然不同,是一种紧张又幸福的满足感。如果上天允许我一直能够拥有这种幸福感,我宁愿放弃做一名冒生命风险的侦探。有她,我足够了。新一闭着眼默默地想着。

兰将头整个埋在新一的怀里,本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的双手在习惯了他的温度后,便自然地搂住了他的腰。新一的身上像着了火般地烧着,从背后的余热中似乎还能感受到他刚出了满身大汗。兰的耳边传来新一阵阵的喘息声,瞬间便涨红了脸。自从确定交往后,眼前的这个少年似乎越来越有男人味了。

漫漫白雪中,谁也没有说话,因为两个人只想彼此聆听着对方的呼吸声,感受这盛宴般的奢侈拥抱。这个冬日,好暖。

新一沉浸在兰散发出的芬香中,顺着她的秀发将嘴挪到了兰的耳边,用那磁性的少年声轻轻喃道:“就像我在京都说的,光是亲脸,怎么够呢...”


他逐渐意识到自己与怀里的她越来越近。果然,真正进入恋爱状态,是不需要侦探般的紧密思考与策划的。


一阵软绵绵的酥感涌上兰的全身,她轻轻躲开了正将嘴贴上自己嘴唇的新一,俏皮地说道:“进屋吧~”

未完待续,马上更新💗下一篇:<一吻定情后序:72小时・终成眷属 >

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