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6002D_dragon

新兰甜文更新!🍬 <一吻定情后序:72小时・终成眷属 >

最新的篇章已更新!在京都休学旅行后,新兰有了恋爱的巨大进展,在前篇朋友们的助攻下,新一与兰正式在工藤宅中正式成了恋人关系🙈💗 谢谢大家对前两篇文的热烈支持!请大家继续幸福地吃糖吧🍬

前文链接:【一吻定情:72小时·恋爱实感】 

【新兰发糖 一】 【新兰发糖 二】 


<一吻定情后续: 终成眷属>

(承接上文)在服部与和叶的完美协作下,兰自然地扑进了这个白衣少年的怀里。新一紧紧地搂着兰,温柔地抱着她的头,用手捂住她冻僵的耳。他想带给她这个冬天最暖的夜晚。兰的头发散发出的阵阵香味令他按捺不住激动的心跳声。新一沉浸在兰散发出的芬香中,顺着她的秀发将嘴挪到了兰的耳边,用那磁性的少年声轻轻喃道:“就像我在京都说的,光是亲脸,怎么够呢...” 


他逐渐意识到自己与怀里的她越来越近。果然,真正进入恋爱状态,是不需要侦探般的紧密思考与策划的。一阵软绵绵的酥感涌上兰的全身,她轻轻躲开了正将嘴贴上自己嘴唇的新一,俏皮地说道:“进屋吧~”


新一愣了几秒,不禁温柔地撇嘴一笑。他边推开工藤宅前的铁门,边轻轻牵起兰的手,十指紧紧相扣着。他是如此珍惜着这每一秒,哪怕只是几分钟,也多么希望这种美好永远停留下去,以至于他不敢轻易放过与她手中的任何缝隙。


进入屋内,工藤宅的玄关处飘散着阵阵花香。新一盯着那花瓶许久,刚想开口,便听见兰噗嗤地笑了出来。“傻瓜,我比你来这个屋子可频繁的多了!这是我前几天刚来给冲矢昴先生换的鲜花,想让新一的家一直保持人气啊!” 


兰这家伙,依旧一如既往地那么善解人意,真的不想那么麻烦她。新一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愧疚。


“对了,说到这个,冲矢昴先生今天不在吗?”兰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,有些警惕地伸头张望着,生怕之前在家门口与新一亲昵的样子被他目睹。


“不用紧张啦!他今天陪那几个小鬼去露营看星星了,柯...柯南那小子也一起去了...” 新一突然被问到了bug问题,冒着冷汗一如既往地编着故事。


“笨...笨蛋!我哪里有紧张啊,你不要瞎说哦,我来你家有什么好紧张的...”兰微红着脸,抬着头傲娇地往走廊走去。“刚才在外面等了我那么久,新一你一定冷了吧,我给你去做碗汤暖和一下。”兰说着便自然地往厨房走去,对她来说,这个家的熟悉程度仅次于毛利事务所。


她突然被紧握住了手腕,一股温柔而坚定的力量将她在刹那间拉回到他的面前。新一轻轻将手搭在兰的双肩,注视着她逐渐睁大的双眸。 她两只水灵灵大眼睛荡起新一十足的保护欲,额前一缕被风吹的乱发更为她添了一份俏皮与可爱。“兰...…”


眼前的这个女孩,一直坚强却脆弱着,遇到任何事情都习惯性地往自己身上抗,即使心里痛苦却永远带给周围最温暖的笑容。是的,就和他自己一样。对她个性的了解,全世界除了毛利夫妇,或许就只有他理解到了极致 。也正因为如此,他心疼她,每晚每晚都祈祷着自己有能力去保护她,带给她最温柔的守护。


此时此刻的兰,微微闭上了双眼,脸颊上泛起了晕红。她等待这一刻,已经很久了。


兰感觉到他俯身探了下来,鼻息暖暖得靠近她的脸颊。她紧紧闭住双眼,早已分不清此时的心跳是慌乱还是激动。


新一闭着双眼,她的气息离自己越来越近,曾经有多少个日夜在幻想着的场景,此时此刻就要实现了。他终于感受到了福尔摩斯所说的那句 “恋爱会影响理智的逻辑与判断” 。新一的呼吸逐渐急促,脑海中一片空白,但是,即使那是最崇拜的福尔摩斯的名言,我也要和眼前的这个女孩一辈子在一起,哪怕此时早已失去了作为侦探的理智。


他的唇试探地轻触在她的唇尖上,最终如降落伞般安心又坚定地落定在她的两片唇。


兰感觉嘴上瞬间荡开一阵暖意,是一种踏实的安心感。


酥麻感蔓延至两人之间。新一与兰不禁双手紧扣着对方的腰间,彼此温柔地在双唇之间摩挲着,轻柔吮吸着。一切都出乎他们意料般地如此自然,好似久违的感觉,或许这就是青梅竹马之间的绝佳默契吧。

 

在半清半醒的梦幻状态下,两人缓缓睁开双眼,在对视的一刹那又再次害羞地转过头去,却不约而同的噗嗤笑了出来。兰幸福地依偎在新一的肩膀上。“呐,新一,你知道吗,刚才脑海里全是你小时候的画面,睁开眼却看到现在的你,真的觉得好不可思议。”


“傻瓜,时间过得很快的,我也没想到那个呆呆的你现在都快高中毕业了!” 新一俏皮地调侃着。兰怎么也没猜到,在接吻的同时,他脑海中满脑子都是他初恋举着樱花牌的画面。那个叫毛利兰的女孩,在幼稚园初次见面的那个下午,她的那张笑脸就让他心动不已,直到现在。


新一将她以公主抱的方式带到楼上的房间。他们边吻着唇边热烈相拥着。兰柔和的身体,在幽暗的灯光中蜷曲着,到处都散发着荷尔蒙的触觉。新一与兰的肌肤紧紧贴合在一起,即使是褪去衣服的自然之躯,以及未曾感到一丝寒意。有了对方,这个冬天越发温暖。兰早已准备好了,她的身体在他的温柔抚摸下逐渐放松下来,如同一团棉花糖般酥酥软软地陷在一片浩瀚的大海里,是梦是真实已然模糊了起来。她的呼吸随着新一在身上划过的指尖急促呼吸着,然而她却丝毫不紧张,因为眼前的这个少年,是她这辈子最信任依赖的人。


新一握住兰的双手,十指相扣着,额前垂落的刘海早已被汗水微微浸湿,他的呼吸越发急促。她想说话,可是他的嘴又压下来,在朦胧中,突然她感到一阵从没有过的温柔的刺激,散播至全身,酥酥麻麻的。


外面的雪依旧笼罩着整个米花镇,工藤宅中却格外暖和。


在一阵云朝雨暮后,新一依旧揉着兰,她缓缓睁开久闭的双眼,侧头望着他。耳边传来他深沉又温柔的低喘声。他湿透的头发半间隔地贴着她的脸颊,此时此刻她仿佛被熟悉的香味笼罩着,是她从小闻到大的香味,他独有的味道。有时候也好奇为什么柯南身上也会带着这种气息,但是或许是错觉吧。兰如同对待孩子一般,缓缓抚摸着他的头发,一种安心感油然而生。


新一轻轻拍着她的腰,深吸了口气后侧到她身边坐了起来,歪嘴一笑。“走吧,一起洗澡去。”


早晨,在一阵手机铃响中,新一模模糊糊地睁开双眼。枕边是兰熟睡的脸庞,双手倚在耳边轻轻呼吸着。他不禁在她的头上留下一个温柔的吻,拉扯被子将她露在空气中的双肩严实地盖好。


“喂,是谁啊...”新一半眯着眼,走出门外边打着哈欠边接起了这“烦人”的电话,生怕声音会吵醒熟睡中的天使。真是的,难得可以以新一的身份和兰躺在一起,能不能让我多享受一会儿美好。


“呀,工藤!是我啊!你昨晚都发生了什么呀嘻嘻嘻嘻。”电话另一端传来一阵带着关西口音的贼笑声。


“啊...发生了很多事啊...但我也不想告诉你。” 新一在服部的引导下,回忆起昨晚发生的缠绵。脸上突然一阵晕红,却依旧傲娇地故作淡定。


“真是的,好歹我帮你了那么多,别那么无情啊...对了,我在事务所桌上留下了纸条,告诉大叔我们几个要去动物园玩,所以一大早就出发了。和叶和我已经出门了,你可别穿帮了。”


“哦哦,谢啦服部!说到这个,我药效到下午也快过了,我会在这之前把兰送回家,然后再以柯南的身份回家的...” 说到这里,新一不禁叹了口气,那么快就要回到残酷的现实了吗...仿佛一切都是场梦。


在服部的调侃声中,新一拖着无奈的步伐走向厨房,却闻到了远处飘来的烤面包味。他急忙跑到厨房确认,远处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已从床上醒来,在睡衣外简易地系着围裙,烤着面包。


新一从后方将兰紧紧搂住,把头轻轻贴在她柔软的脸颊上,感受着她独有的气息。兰先是一惊,随后便幸福地笑着。“看你人不见了,我就想着要给你赶快做早餐了,你这家伙永远不知道自己饿不饿。”


“兰,我们今天好好地约次会吧。没有案件打扰我们的那种...”新一在兰耳边轻睨道,话语中带着一丝愧疚感。


兰一愣,眯眼笑道。“没事,就算你中途跑了,你也是我的男朋友。”她微微傲娇地转过头,用手指轻轻戳着他的额头,“这个事实,不会被案件的因素改变~”


“不过,我傍晚前需要去办理案件...但我可以保证,之前绝对不会被打扰,天塌下来我今天一整天也陪你!”新一流着冷汗,眯眼苦笑着。


就这样,这对终成眷属的青梅竹马,即将开始在恋爱后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约会。(未完待续)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